林口視界新選擇:明曜眼鏡,我的專業伴侶

大家好,我是一位護理人員,在林口區工作已有數年。由於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閱讀病歷和使用電腦,這對我的視力造成了不小的壓力。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一家既專業又有品味的眼鏡店來解決我的視力問題,而我終於在明曜眼鏡〈林口店〉找到了我的答案。

首次踏入明曜眼鏡,我就被那裡的現代且溫馨的環境所吸引。店內的裝潢極具品味,特別是那隱蔽於店鋪深處的驗光室,它不僅提供了私密性,還有讓人放鬆的安靜氛圍。在這裡,我經歷了一次非常細致和專業的驗光過程。經驗豐富的驗光師使用先進的角膜地圖儀和電腦驗光儀器,為我提供了非常精確的視力評估。

林口視界新選擇明曜眼鏡,我的專業伴侶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明曜眼鏡店所提供的眼鏡品牌多樣性。從德國ic! berlin、奧地利Silhouette、日本999.9到美國經典的Ray-Ban雷朋,還有日本GROOVER SPECTACLES,各種品牌琳瑯滿目,每一副眼鏡都散發著獨特的魅力。尤其是台灣手工眼鏡Classico,其高品質和精湛工藝讓我對台灣製造的眼鏡重新定義。

對於我這樣經常需要眼鏡維修的顧客來說,明曜眼鏡提供的服務簡直是救星。無論是清潔、微調,還是零件更換,他們的服務都是專業且細致的。這讓我確信,我的眼鏡在這裡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

此外,他們的飯店式顧客管理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光臨時,店員不僅能記起我的名字,甚至是上次的聊天內容,這讓整個購物體驗更加貼心和舒適。在這裡,我不僅是一位顧客,更像是一位朋友,享受著他們細膩的關懷和專業的服務。

總而言之,明曜眼鏡〈林口店〉不僅提供了專業的驗光服務和多樣化的眼鏡品牌,還創造了一個溫馨舒適的購物環境。對於像我這樣工作繁忙、需要優質眼鏡的林口居民來說,這裡無疑是最佳選擇。無論你的視力需求是什麼,明曜眼鏡都能提供符合你的專業解決方案。

林口視界新選擇明曜眼鏡,我的專業伴侶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家既專業又有品味的眼鏡店,那麼請務必親自來明曜眼鏡〈林口店〉體驗一番!

聯絡資訊: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

電話:02 2601 6999

林口店 每日營業時間12:00-21:00

休假時間如有異動以臉書跟google 公告為主

林口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iyaoLinko?mibextid=LQQJ4d

還有其他分店哦:

明曜眼鏡總店: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

02-2984-8299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一樓

02-2831-9933

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02-2974-8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6gbk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