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磁磚破裂翻新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磁磚空心隆起翻修費用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磁磚凸起收費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牆壁瓷磚隆起修補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地磚凸起爆裂翻修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壁磚施工收費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瓷磚凸起爆裂高低不平修復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浴室整修磁磚翻新費用

李碧華:白虎  死者是四十二歲的卡薩吉里殊。  死在白虎的籠中。  據目擊者道:  “下午三時零九分左右,男人不知如何進入白虎籠內。那時母虎午睡,小白虎在游憩。男人認定了它,與之有言語及肢體接觸——誰知白虎突然目露兇光,兩耳直豎,發狂地用前掌‘啪噠’一下把男人打倒在地,然后沖向前咬住了他的喉嚨。男人極力掙扎,大聲狂喊,‘為甚么?為甚么?’白虎噬斷了他的喉嚨,還在地面用力拖出一條血路。我們都嚇呆了。不久,齊向白虎發出吆喝,企圖阻止。但它悶吼,用利爪把他的身子撕扯,血肉模糊。擾攘了好一陣,獸醫來了,遠遠給它開了麻醉槍……”  目擊慘劇發生的游人,其實沒聽清楚,在混亂中,卡薩吉里殊是這樣狂喊的:  “雅迪莎,為甚么?你不是認出我了嗎?為甚么?”  三歲的雌性白虎拉娜,被麻醉后獨立囚禁,專人看管。  沒有人知道為甚么它會獸性大發,之后又眼有淚光。  還有,大家不知道該怎樣處置它。  白虎是世上受保護的珍惜動物之一。  根據歷史記載,現時世上只得二百頭白虎。統統是一九五一年在印度捉到的一頭孟加拉國虎之后裔。全身“白化”只剩黑斑的老虎,是動物制造色素的基因出現變異而致。  一百年前,亞洲共有九種老虎,但時至今日,大部分已絕種,僅余印度虎、孟加拉國虎、東北虎、華南虎。數目日益減少。  這頭小白虎,是當局安排因近親繁衍已近退化的白虎,和一頭顏色普通的老虎交配,以其后代再和白虎交配,“隔代”而生。  那么,是卡薩吉里殊對這珍稀的奇獸情有獨鍾嗎?——但他以身試法,實在有些不智。再者,究竟是他想謀殺白虎,抑或把白虎帶走?動機成謎。  飼養員作供:“白虎天性多疑善妒,但不至于如此強悍攻擊。它久困鐵籠中,野性稍馴,除非受到特別的刺激。”  死者是新德里的富商。斯文有禮,受過高等教育,說一口流利英語。印度是貧富極懸殊的國家,卡薩吉里殊乃餐飲業巨子,沒有人可聯想到他會橫死在海得拉巴市的動物園中。  警方和動物園方面受到一點壓力,他們得盡快破案。  先追查死者最后露面地點。  是一家五星級酒店。  海得拉巴不算游客區,來了個富裕的客人出入,大家都注意到了。  他曾在酒店房間里致電動物園負責人:“我要見雅迪莎,我要把她帶走。”  他口中的雅迪莎,即是白虎拉娜。  動物園的負責人沒好氣。  “先生,我認為你最好去看精神科醫生。”  有些人戀物,有些人戀獸,都是心理變態的瘋子。  但卡薩吉里殊的下屬都可提出證明,老板心智正常。且他日理萬機,頭腦精明。  舉個例,向來印度人受英國酒文化影響,獨愛威士忌,多過白蘭地。他們喜歡烈酒,少喝啤酒。但這兩年的夏天,酷暑難熬,老板看準了休閑酒吧以冰凍啤酒吸引年輕白領,時尚之余,大有進賬。  他還結合印度風俗,調出雞尾酒式“血啤”,即在啤酒中加入印度人最愛的西紅柿醬。  ——想不到他倒身血泊,自己成為“血啤”。  警方在他的貴賓套房中,發現一大批資料——書籍、舊照片、日記……其中一本日記,已被掀得有些殘破了。  是一九九八年,死者與妻子同游北方邦亞格拉“泰姬陵”的一些恩愛記錄。  妻子名字就是雅迪莎。  他們每有假期,都愛到這如同白色綺夢的“泰姬陵”,攜手共度寧靜而深情的滿月之夜。  銀色的月光之下,正方形,高度超過四十公尺,全以堅硬而純正白色大理石建成的陵墓,是世界七大奇跡之一,反映著白得帶紫的神妙光澤。  陵墓四壁與內部以珠寶玉石鑲嵌,大門是紅色砂巖營造。為了這一片夢幻白,原來動用了二萬多名工匠,經歷二十二年,花上了二億三千萬美元……  但感動他們的不是豪華宏偉,而是它的意義。  蒙古王朝莫臥兒第五世帝王沙賈罕,娶了美貌賢淑的蒙坦斯瑪哈(“泰姬”)為妻。她為他生下十三名子女,最后在隨夫出征途中,因懷第十四個孩子難產而死,生離死別,令沙賈罕一夜白頭。那是一六二九年。  泰姬生前曾向沙賈罕提出四個請求——死后為她建立一座輝煌的宮殿、另覓女子再婚、善待子女以及每年的忌日能去墓前探望。雅迪莎說:“我也向你提出這四個請求。”  卡薩吉里殊制止她:“這些我全部不能答應——因為若你死去,我就如同沒有靈魂的石頭,還有甚么作為呢?”  歷史中的沙賈罕費盡心思興建“泰姬陵”,還在對面給自己準備了另一座輝煌的黑色大理石陵墓,以橋相連。但他執政末年兒子政變奪位,把他幽禁,長達九年的黑暗歲月中,只能向愛人陵墓遙祭,溘然長逝。  卡薩吉里殊向愛妻道:“我們不要羨慕死后的華麗,珍惜生前每一刻才最重要。”  “是的,”她嘆,“當我的骨灰隨圣河的水流入南端印度洋時,最好的祭品和祭禮也是空虛。”  ——一語成讖。  那是一九九八年的初秋。  還沒有過排燈節,節目中供信眾參拜的“毀滅女神”像尚未修葺好,雅迪莎因心臟病入院。  一直在半昏迷狀態。  卡薩吉里殊握著她的手,三天三夜不愿放。他有錢,但他買不到生命,不但來不及生下子女,瀕危的人也無法延長多一秒鐘。  最后的一刻,她忽然清晰地喃喃自語:“我見到白色,我見到一片白色,好白好白……”  恒河是印度的圣河。  作為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經歷了千年文明洗禮,印度人仍堅持他們的古老習俗和儀式。  早上五時,天沒有亮透,是淺淺的紫色,霧氣籠罩下的恒河岸邊,已有潮水般的人群涌至。  來自印度各地的朝圣者開始擠滿了碼頭、階梯……甚至半身已浸浴在河水之中了——他們相信恒河是由三位一體的真神腳趾流出來的圣水,可以把靈魂徹底洗滌清潔,變成新人。  他們莊嚴肅穆地面朝東方初升旭日膜拜、念誦、冥想、沉思,各有各的形式。  也有人洗臉、漱口、洗耳、洗頭、擦身、抹油膏、洗衣服、曬衣服、點燃蠟燭……有些浸在水中,雙手合十,虔誠禱告,然后把圣水喝進肚里。  這些圣水,雖然混濁得呈褐綠色,受盡污染,但他們相信,唯有圣河,普度眾生。  一列豪華的車隊火速吧雅迪莎的遺體送到瓦臘納西——梵文的意思是“神的入口”(或“喜馬拉雅山雪水的入口”)。  瓦臘納西是恒河流域七個神圣地方中最接近真神,最永恒的心靈休憩所。任何印度教教徒,有生之年都要來此朝拜一次。死后,也希望尸體在這里舉行火葬救贖,否則人生就冤枉了。  卡薩吉里殊吩咐所有人:“必須在死后二十四小時內,讓雅迪莎遺體火化!”  在曼卡力河堤的火葬場,除了小孩、傳染病患者、意外橫死者和人瑞之外,每天都有尸體送來火化,正如每天有人出生。貧窮的人付出一個盧比解決后事;浪漫的人出殯行列滿是花香;孝賢的人為父母長者衷心默禱……  卡薩吉里殊把亡妻用傳統的紅布包裹,幾個下人扛起來,放到恒河中浸泡一下,洗去罪孽和憂愁,尸體擺在高大寬敞的臺階上讓水流干,然后放置木堆上,再澆上油,由最親愛的人點火……  燈籠升起了。  眉間點了朱砂的尸體發出焦臭的味道。  最后化成灰燼。  最難言的痛楚,是生死無常。最寬懷的一刻,是深信地、火、水、風、空等五個元素通過肉體被破壞,最終也回歸天界。  一個蓬頭垢面、長發長須、破舊的布條胡亂披搭糾結著的修士,向卡薩吉里殊道:  “她會再來的。”  又道:  “她會告訴你的。”  日照當空,塵歸塵,土歸土,愛情、財富、名利、權勢,都是圣河中一撮灰,滾滾南流,永不回頭。  他把玫瑰、夜來香、萬壽菊和香草,放流恒河,然后用名貴的金屬瓶盛回去一瓶圣水,供奉在她的靈位上。  他沒有另覓女子再婚,也沒有生下一兒半女,但三年來,每年忌日都祭拜——他沒有為她建陵的宏愿,但他相信那個夢!  最初,總是夢見白色。  漸漸,他夢見一雙炯炯有神的,不像人的眼睛。  他夢見一個柔韌但矯健的,不像人的身體,白色的。  他夢見尖利的牙齒,鋼刀似的指抓,帶粗硬肉刺的舌頭,鐵棍似的尾巴,又長又硬的胡須,又黑又大,還在夜間發出綠色的光芒的眼睛……  這個月圓之夜,他點燃蠟燭,在“泰姬陵”旁的朱木拿河,因為思念和疑惑,不知不覺,又進入夢中。  直至不知名的黑鳥,發出尖銳怪叫,劃破夜空,也劃醒了他的夢。  他明白了。  他相信“它”就是雅迪莎的輪回轉世。  三年了,她再來,她用這個方式告訴他——她已變成一頭白虎。  癡情的卡薩吉里殊決定找尋這頭白虎。  他用盡一切方法打聽——其實不太困難。  印度動物園都有白虎的記錄。  剛滿三歲的白虎只有一頭。  在海得拉巴市。  夢中的白虎,深深地望著他。他知道,他非得把她帶走,到一個沒有世俗煩囂騷擾的地方,好好地再續未了緣。  卡薩吉里殊近日只有一樁心事,世上沒有一個人知悉。  動物園中的飼養員在死因法庭上繼續作供:  “我已是第三次見到這個人了。他最初在鐵籠外徘徊整日,與白虎拉娜癡癡對望。時間到了,要關園了,他依依不舍。第二天一早又來,懇請我放他進籠內。我怎么會答應,太危險了——他掏出一大迭鈔票,看起來足夠我好長時間花用,這誘惑也很大,不過我還是拒絕了。他是個瘋子,我向上級報告了這件事。原來他早已在電話中勸告過他了……”  當飼養員第三次見到卡薩吉里殊時,他已是被白虎咬斷了咽喉,死不瞑目的血肉模糊的尸體。  卡薩吉里殊的信念沒有人了解,當然也沒有人支持。  他是偷偷潛入園中。  然后攀入鐵籠內。  當他勉力進行這危險的攀爬時,還摔倒過兩次。手腳都被嶙峋的石頭和尖銳的樹枝劃破。為了和她相會,他顧不得傷勢,根本不在乎流血。  這不是巧合。  他夢到白虎,而眼前的白虎是她死后的化身,剛剛三歲。他已等不及了。  是的,白虎拉娜見到他,馬上又微妙的反應。  他驚喜又慌亂的揮舞著雙手:“我來了,我終于找到你了——我很掛念你!”  白虎向他趨近,非常專注,目不轉睛。嗅覺靈敏,視力優秀,步履深沉。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但在電光石火之間,白虎痛苦而瘋狂地吼叫,極度沖動,如天性指使,身不由己。一陣狠惡而腥臭的疾風中,突然目露兇光,兩耳直豎,發狂地用前掌‘啪噠’一下把心愛的男人打倒在地上,然后沖向前咬住他的咽喉。他極力掙扎大聲狂喊:“雅迪莎,為甚么?你不是認出我了嗎?為甚么?”  沒辦法松開利齒,她噬斷了他的咽喉,還在地面用力拖出一條血路。  他的血!  他的血!  ——當他走過來,當自己趨近,她似乎記得一點,又認得一點……  但,她嗅到濃烈的香味。  自他身上,手上,(www.lz13.cn)腳上淌血的傷口散發出來,刺激她的嗅覺神經,傳至大腦。血腥的誘惑,蓋過一切。老虎的天性便是渴望和攻擊。這是她久違的美食,絕對不可以放過……  她是母親和兒子交配而誕下的良種,“隔代”而生的珍稀奇獸。人有所謂亂倫,大逆不道,但獸不會。  人有盟誓、思念、忠貞、癡戀、永恒,和再續未了緣,但獸覓食、交配、各據山頭,為優良后裔斗爭。還有,從不控制自己,毋須承擔后果。  殺機一起,已成定局。  或許,她曾經是人,但咫尺天涯,獸就是獸。  她嗜血。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神秘文具優惠券 李碧華經典語錄分頁:123

馮驥才:苦夏  這一日,終于撂下扇子。來自天上干燥清爽的風,忽吹得我衣飛舉,并從袖口和褲管兒鉆進來,把周身滑溜溜地撫動。我驚訝地看著陽光下依舊奪目的風景,不明白數日前那個酷烈非常的夏天突然到哪里去了。  是我逃遁似的一步跳出了夏天,還是它就像1976年的"文革"那樣——在一夜之間崩潰?  身居北方的人最大的福分,便是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四季分明。我特別能理解一位新加坡朋友,每年冬天要到中國北方住上十天半個月,否則會一年里周身不適。好像不經過一次冷處理,他的身體就會發酵。他生在新加坡,祖籍中國河北;雖然人在"終年都是夏"的新加坡長大,血液里肯定還執著地潛在著大自然四季的節奏。  四季是來由于宇宙的最大的拍節。在每一個拍節里,大地的景觀便全然變換與更新。四季還賦予地球以詩,故而悟性極強的中國人,在四言絕句中確立的法則是:起,承,轉,合。這四個字恰恰就是四季的本質。起始如春,承續似夏,轉變若秋,合攏為冬。合在一起,不正是地球生命完整的一輪?為此,天地間一切生命全都依從著這一拍節,無論歲歲枯榮與生死的花草百蟲,還是長命百歲的漫漫人生。然而在這生命的四季里,最壯美和最熱烈的不是這長長的夏嗎?  女人們孩提時的記憶散布在四季;男人們的童年往事大多是在夏天里。這由于,我們兒時的伴侶總是各種各樣的昆蟲——蜻蜓、天牛、螞蚱、螳螂、蝴蝶、蟬、螞蟻、蚯蚓,此外還有青蛙和魚兒。它們都是夏日生活的主角;每種昆蟲都給我們帶來無窮的快樂。甚至我對家人和朋友們記憶最深刻的細節,也都與昆蟲有關。比如妹妹一見到壁虎就發出一種特別恐怖的尖叫,比如鄰家那個斜眼的男孩子專門殘害蜻蜓,比如同班一個最好看的女生頭上花形的發卡,總招來蝴蝶落在上邊;再比如,父親睡在鋪了涼席的地板上,夜里翻身居然壓死了一只蝎子。這不可思議的事使我感到父親的無比強大。后來父親挨斗,挨整,寫檢查;我勸慰和寬解他,怕他自殺,替他寫檢查——那是我最初寫作的內容之一。這時候父親那種強大感便不復存在。生活中的一切事物,包括夏天的意味全都發生了變化。  在快樂的童年里,根本不會感到蒸籠般夏天的難耐與難熬。惟有在此后艱難的人生里,才體會到苦夏的滋味。快樂把時光縮短,苦難把歲月拉長,一如這長長的仿佛沒有盡頭的苦夏。但我至今不喜歡談自己往日的苦楚與磨礪。相反,我卻從中領悟到"苦"字的分量。苦,原是生活中的蜜。人生的一切收獲都壓在這沉甸甸的苦字的下邊。然而一半的苦字下邊又是一無所有。你用盡平生的力氣,最終所獲與初始時的愿望竟然去之千里。你該怎么想?  于是我懂得了這苦夏——它不是無盡頭的暑熱的折磨,而是我們頂著毒日頭默默又堅忍的苦斗的本身。人生的力量全是對手給的,那就是要把對手的壓力吸入自己的骨頭里。強者之力最主要的是承受力。只有在匪夷所思的承受中才會感到自己屬于強者,也許為此,我的寫作一大半是在夏季。很多作家包括普希金不都是在爽朗而愜意的秋天里開花結果?我卻每每進入炎熱的夏季,反而寫作力加倍地旺盛。我想,這一定是那些沉重的人生的苦夏,煅造出我這個反常的性格習慣。我太熟悉那種寫作久了,汗濕的胳膊粘在書桌玻璃上的美妙無比的感覺。  在維瓦爾第的《四季》中,我常常只聽"夏"的一章。它使我激動,勝過春之勃發、秋之燦爛、冬之靜穆。友人說夏的一章,極盡華麗之美。我說我從中感受到的,卻是夏的苦澀與艱辛,甚至還有一點兒悲壯。友人說,我在這音樂情境里已經放進去太多自己的故事。我點點頭,并告訴他我的音樂體驗。音樂的最高境界是超越聽覺;不只是它給你,更是你給它。  年年夏日,我都會這(www.lz13.cn)樣體驗一次夏的意義,從而激情迸發,心境昂然。一手撐著滾燙的酷暑,一手寫下許多文字來。  今年我還發現,這伏夏不是被秋風吹去的,更不是給我們的扇子轟走的——夏天是被它自己融化掉的。  因為,夏天的最后一刻,總是它酷熱的極致。我明白了,它是耗盡自己的一切,才顯示出夏的無邊的威力。生命的快樂是能量淋漓盡致的發揮。但誰能像它這樣,用一種自焚的形式,創造出這火一樣輝煌的頂點?  于是,我充滿了夏之崇拜!我要一連跨過眼前的遼闊的秋、悠長的冬和遙遠的春,再一次邂逅你,我精神的無上境界——苦夏!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逼來的春天 馮驥才:往事如"煙"分頁:123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二)  11、《不要總疑春色在人家》  自己的傷痛自己最清楚,  自己的哀嘆自己最明白,  自己的快樂自己最感受。  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  卻是別人眼中的天堂;  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  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  生命就是這般的滑稽。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  關鍵在于心態的調整。  每日提醒:擁有自我,過好自己的生活。  人生頓悟:不攀不比  12、《隱忍別人的缺點》  金無赤金,人無完人,  天然的寶玉總帶斑點,  只有人造的才會潔白無暇。  總拿自己的優點與別人的缺點比較,  越比越會感覺不順眼,  越不順眼越會感覺上火。  多以自己之長善補別人之短,  多看別人的長處,  越看越會順眼,  越處越會融洽。  每日提醒:相互對抗不如相互合作。  人生頓悟:優勢互補  13、《不要輕視依賴于你的人》  做人要盡量自己獨立,  而對別人卻要多給予關切。  被人依賴是件好事,  起碼說明你是受人信賴,  不可或缺,有主見,  又有能力和水平。  試想:一個無才無能之人,  誰會去依靠呢?  不要傷害依賴于你的人的自尊心,  因為不獨立,使其更敏感。  每日提醒:多一份關愛,就多一份友情。  人生頓悟:厚愛有余  14、《別醉心宣揚別人的惡名》  對于別人的過失,  采取幸災樂禍和津津樂道的方式,  也許你能得到短暫的快意,  卻無法掩蓋你的愚蠢。  期望于廣告他人的污點,  來掩飾自己的不足,  證明自己也是聲名狼籍。  一個人越是與發臭的事件為伴,  他自己越會臭不可聞。  總控告別人的人也會惡名遠揚。  每日提醒:不散布謠言。  人生頓悟:不說三道四。  15、《當心丑態百出》  一個原本并不高尚的人,  偶而一個機會,  使他位居一定高位,  于是輕飄飄,  不知自己姓什么。  一個原本很貧困的人,  偶遇一筆橫財,  使他過上奢侈的生活,  于是馬上顯露“爆發戶”的本性……  這種淺陋者生活中還少嗎?!  每日提醒:有福不可享盡,更何況本身福分就淺。  人生頓悟:不要不知天高地厚。  16、《不圖虛榮》  虛榮是男人的自殘鋼刀,  虛榮是女人的自殺繩索。  本身貧困,偏要假裝奢華,  本身位低,偏要假裝高雅,  本身自私,偏要假裝大方……  于是自欺欺人的丑劇就會不斷。  打腫臉充胖子,  越活越會失掉自我,  結果反誤了卿卿小命。  每日提醒:假的總是假的。  人生頓悟:真實。  17、《最重要的是安慰自己的心靈》  自己的情緒統治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生活決定自己的命運。  有權不一定有好心情,  高處不勝寒;  有錢不一定有好心情,  謀財害命須常提防;  有貌不一定有好心情,  自古“紅顏多薄命”。  擺脫心靈的羈絆,  隨時清掃心靈的塵埃。  每日提醒:積極心態,快樂生活。  人生頓悟:心態好。  18、《別忽視小事的重要性》  不要以事小而不為,  不要以惡小而為之。  人生的成功,  多在于事事認真。  人生的失敗,  多在于對無足輕重事項的冷漠。  許多人考察一個人,  總是以小事來觀察,  若是小事不做,大事又不能,  則是不可重用之人。  每日提醒:機會常會符合在小事上。  人生頓悟:從不放棄小事。  19、《不要先說不可能》  遇事不經思考就一口拒絕,  就意味著你已喪失成功的機會。  沒有冷靜的思考,  沒有仔細的分析,  卻給人以冷臉,  “這種事情是不可能做到的。”  這種處世方法能不失敗嗎?  “讓我試一試再說。”  這是智者的技巧。  其實自己的潛能是無窮無盡的。  每日提醒:拒絕是無能的標志。  人生頓悟:嘗試。  20、《一視同仁》  我們常常能原諒一貫犯錯誤的人,  卻不會原諒偶而犯一次錯誤的人。  從來不會向你說好話的人,  偶而一句好話會讓你激動不已。  慣于對你順言順耳說好話的人,  偶而一句惡語會讓你憤怒萬分。  這里的毛病不在于別人,  還是自己的判斷和思考出了問題。  親則疏,遠則香,  這是自己的心理在作怪。  每日提醒:知人者智,知己者明。  人生頓悟:冷靜分析。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一)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二)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三)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四)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五)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六)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七)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八)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九) 人生感悟句子分頁:123

 


【苗栗地板破裂修補售後服務好】 苗栗壁磚隆起爆裂修繕推薦 新竹牆壁瓷磚隆起翻新費用

arrow
arrow

    e86gbk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