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彰化Dyson v10換馬達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彰化Dyson空氣清淨機無法啟動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新北戴森 v6過保固維修推薦

不要忙著擠進別人的圈子  文/三月彎鉤  表妹今年剛畢業,進入職場剛剛一個月。昨天給我發信息說,姐,職場的人際關系那么難嗎?為什么我怎么努力,都沒法跟她們親近,總是像是在排斥我一樣。然后發了一個哭的表情過來。  在我的印象里,一直是乖乖女的表妹,順從聽話,性格也活潑開朗,雖說不是人見人愛,但至少不會惹人厭。所以我聽到她提到同事對她排斥覺得有點奇怪。我當下就打了個電話給她,問她怎么回事。  表妹的聲音有點疲憊,跟我講了事情的經過。  剛上班的表妹,找很多機會跟大家相處,希望跟大家盡快的打成一片。同事去茶水間,就跟著一起去,希望能聽聽大家聊天,能插上話就更好。實際情況是,大部分時間只能跟在旁邊呵呵呵,偶爾插一句話,別人隨便瞄她一眼,又繼續自己的話題了。  中午吃飯時,也跟著兩個同事去吃飯,打好了飯,喜滋滋跟在她們后面的,這時,她們看見了熟人,直接就走了過去,那個桌子只剩2個位置,也就是,表妹只能一個人吃飯了。這樣的事情發生好幾次。于是表妹覺得很委屈,感覺別人都在忽視她。  聽完表妹的話,好似場景再現一般,我想起了自己剛畢業的時候。  第一次參加工作的我,自然是不敢怠慢,使出全身的力氣,想要做好每一件工作,想要討好每一個我接觸的同事。  那時候,有兩個同事(簡稱A和B)負責帶我這個實習生。8點上班,我總是7點半就到了,幫她們倒好水,擦好桌子。吃飯時,等著跟她們一起吃,坐在桌子的最邊邊聽她們聊天。她們工作有需要跑腿的,我也是隨叫隨到。下班了,也是等著她們一起去做班車。  兩個月,在我覺得我跟她們相處的還不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我們公司的臺灣領導5歲女兒過生日。給我們營銷部大辦公室拿來了一個蛋糕。當時在辦公室加班,一共9個人,我們小組有3個,A,B和我。 領導的秘書在前面的桌子分蛋糕,大家一哄而上去吃。  但是蛋糕只有8塊,最后有一個人沒有吃到,沒錯,那個人是我。  我沒有一起過去湊熱鬧,是因為當時正幫A做一份報表,她說這個報表很急,要立刻做好。我聽到她們一邊吃蛋糕,一邊嬉笑的聲音。心情卻像是拋物線一樣,從剛開始的翹首企盼到心里隱隱不爽到最后的失望。  是的,她們把我忘了。別的小組同事也就算了,平時在一起的我們小組的A和B居然也忘了,而且當時情況是,我正幫A做一份她說很急的報表。一塊蛋糕并沒有多么了不起,但那時對我來說,那至少意味著一種認可。  蛋糕吃完后,她們走到我位置,A夸張又驚訝的說,哎呀你怎么還在這,我還以為你走了呢。B順勢接上,一臉笑意望著我:“哎呀,不好意思,蛋糕都吃完了,你怎么不說一聲呢。”  我努力壓抑心中翻江倒海的憤怒轉化而成的難過,故作輕松的說,沒事,你們吃就好啦。  那天,我不知道我是懷著怎樣的心情做完了表格,又是怎么把表格給了A。但是那天我頭一次沒有等她們,東西一收,就先回去了。  那次先走,卻讓我遇到我職場上第一個需要感激的人—隔壁部門的主管Y。  Y來自內蒙古,性格潑辣,直言直語,工作雷厲風行,做事嚴謹細致,罵起下屬來毫不留情,誰都不敢得罪她。帶我的兩個同事,在背后說了她很多壞話,什么愛在領導面前表現,性格太壞,容易得罪人之類的。開始我聽了以后,信以為真,平常幾乎不敢惹她。  那天晚上她正巧也在辦公室,目睹了整件事。回家的路上,我因為有點怕她不敢亂說話,加上心情不好也不想說話。她也一路沉默,我們就這樣尷尬的步行了5分鐘。  分叉路口,她突然叫住我,輕描淡寫的跟我說了一句話。事實上,后來她跟我說過很多如今想起來仍然很有道理的話,可是那天晚上的那句話,就像漆黑幽暗的夜空瞬間劃過一顆閃耀的流星,就像大海中迷失方向的夜航船,忽然發現一座燈塔。  她說,“不要為了擠進別人的圈子,忘記自己工作的目的。”  盡管這句話,現在看來有雞湯的嫌疑。但是對于當時傷心失望的我來說,無疑給我了莫大的勇氣,讓我能重新鼓起士氣,繼續前進和戰斗。  第二天,我一如既往熱情的跟A和B打招呼,然而心里卻下定了決心,要以不同的面貌面對我的工作。  不再特意去打水,擦桌子,做著這些她們自己也能做的事;不再特意湊到茶水間聊天,笑著那些我根本聽不懂的笑話;不再硬是跟她們坐在一起,做永遠被忘記的邊角料;不再特意等她們一起下班,做那個唯唯諾諾的小跟班。  后來的日子里,我盡量把關注點放在自己的本職工作上,工作數據分析需要做大量的EXCEL表格,那么,我就想辦法把表格做到比一般人要好。接下的幾個月里,我學到了EXCEL處理數據很多函數。其中有Y的功勞,她是EXCEL高手。我也開始跟Y學著寫職業化的工作郵件,盡量做到每次郵件標題明確直觀,內容條理清晰。公司經常會有一些英文郵件往來,所以閑下來的時候,我就看一些英語學習資料。  A和B自然也看到了我的變化,也經常會我耳邊冷嘲熱諷。我看書的時候,不冷不熱的說:“喲,看什么書啊”, “哦,英語,哎喲,你還挺認真的啊。” “哎呀,公司給你錢,是讓你來學習的嗎?”… …我向Y求教回自己座位后,A滿臉“誠懇”的跟我說,”你現在跟她走的很近嘛,你當心點哦。她跟我們的經理關系不好。” B斜了A一眼,“你跟她說這些干嘛,讓她去嘛。” 我發郵件仔細核對數據的時候,她們會說“哎呀,快點發出去吧,看這么仔細干嘛,趕緊發出去。”  如果以前,聽到這樣的話,我必然是惶恐不已。我會隱隱的害怕因為看英語,或是跟Y關系好,就融不進她們的小圈子了。之前的我會為了迎合她們的口味,回去看他們喜歡的電視劇,為的是跟她們有共同的話題;研究她們聊天中提到的品牌,以便有天她們聊到時,能插上話;遠離她們不喜歡的人和事,希望得到她們的認可。  但是那天我并沒有原先惶恐的心情了,當我專注自己的工作時,那些之前因為害怕一句話或一件事就惹別人生氣的忐忑不安的心情突然不見了。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想要什么,什么是重要的,哪些又是可以忽略的。  后來,我跟Y越走越近,經常向她討教做表格遇到的問題,工作中的一些處理方案也會請她幫忙參考。  有一天,Y向我們的副理(臺灣領導)推薦我做呆滯物料分析報表,發給美國的總公司。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斟詞酌句,加班到10點,完成了那封對我來說特別重要的郵件。第二天我的郵件就受到了副理的夸獎,我部門主管也過來當眾表揚了我。  B到我位置上,對我說了一句,“哎喲,沒想到你英文還挺好的嘛。”  讓我感到詫異的是,當天中午,她們主動叫我去一起去飯堂吃午飯。過了幾天,還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K歌。  這段經歷,讓我突然就明白了,職場中你之所以會無底線的討好別人,不是因為你懦弱,也不是因為你善良,而是因為你根本不重要。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更渴望存在感,你竭盡全力明白別人笑話的“梗”,卻不知道人家已經有了新的笑料。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更希望獲得認同,你回去惡補他們所說的電視劇,殊不知一轉眼,他們已經嫌棄這個劇。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更期望有歸屬感,你迎合她們口味學著八卦和吐槽,甚至不知道也許有一天你說的話會給自己帶來災禍。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不敢拒絕,害怕她們再也不理你,你日復一日在卑微的惶恐中戰戰兢兢的活著。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不敢特別,甚至連學習也會變成她們用來嘲弄你的理由,上進則變成她們眼中的要被批斗游街的異類。  職場的圈子有很多種,有的是化妝打扮八卦聊天的,有的是勾心斗角派系斗爭的,有的是不惹是非秉持中庸的,有的是努力積極專業鉆研的。  在你還不夠重要,需要向圈內人學習知識之前,首先要明白自己要擠的是哪一個圈子。別一股腦兒扎入耗費自己精力,最后讓自己沒有任何成長的圈子。別讓你的討好變得沒有任何的用處。別被無形的力量把你拖入平庸無聊的漩渦。  如果真的要討好,也要去討好那些對自己工作技能有幫助的同事,或是跟自己三觀一致的同事。那時候,討好也變成了發自內心的真誠,少了很多卑微的遷就。  但是記住,永遠專注自己的工作,不卑不亢,讓自己逐漸變得重要才是真正要緊的事。因為只有你自己發光,才能驅趕黑暗。只有你自己發光,才能被人發現。  昨天晚上,我把Y當年跟我說的話,原封不動的送給我表妹。  “不要為了擠進別人的圈子,忘記自己工作的目的。” 清華大學李稻葵:消滅選擇,找準圈子,做自己人生的CEO 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富人混圈子,窮人走親戚分頁:123

畢淑敏:約翰的微笑  早上出發去芝加哥,我和安妮打算先乘坐當地志愿者的車,一個半小時之后到達羅克福德車站,然后從那里乘坐大巴,直抵芝加哥。  早起收拾行囊,在岳拉娜老奶奶家吃了早飯,我們坐等司機到來。  幾天前,從羅克福德車站來到這個小鎮時,是一對中年夫婦接站。丈夫叫鮑比,負責開車,妻子叫瑪麗安。一路上,瑪麗安盡管面容疲憊但很健談。我說:“你看起來很疲憊,還到車站迎接我們,非常感謝。”  瑪麗安說:“疲勞感來自我的母親,她患老年癡呆癥14年,前不久剛去世。我是一名家庭主婦,這么多年都是我服侍她的。照料母親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現在她離開了,我一下子不知道干什么好了。”還沒等我插話,她又說:“你猜,我選擇了以怎樣的方式悼念母親?”  我問:“你是要為母親寫一本書嗎?”瑪麗安說:“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寫書的,我的辦法是競選議員。”競選議員?這可比寫書難多了,我不由得對瑪麗安刮目相看。看不出這位普通的美國婦女有什么叱咤風云的本領,她居然像討論晚餐的豌豆放不放胡椒粉那樣,提出了自己的夢想。  瑪麗安沉浸在對自己未來的設想中:“我要向大家呼吁,給我們的老年人更多的愛和財政撥款,服侍老人不但是子女的義務,更是全社會代價高昂的工作。為此,我到處游說……”  我插嘴:“結果怎么樣?”  瑪麗安羞澀起來:“我沒有競選經驗,財力也不充裕,所以這第一次很可能要失敗了。但是,我不會氣餒,也許你下次來的時候,我已經是州議員了。”瑪麗安說到這里,鮑比把汽車的喇叭按響了——他在為妻子助威。  因為認識了這位“預備役議員”,我對即將認識的司機也充滿了期待。  司機來了,是個高大帥氣的男子,名叫約翰。一見面,約翰連說了兩句話,讓我覺得行程不會枯燥。  第一句話是:“出門在外的人,走得慌忙,容易落下東西,我幫你們裝箱子,你們再好好檢查一下有沒有遺漏了寶貝。”  我一檢查,發現自己的相機就落在了客廳的沙發上。  第二句話是:“你的箱子顏色很漂亮,它不是美國的產品,好像是意大利的。”  一個男人,居然能把女士箱子的產地隨口說出。我說:“謝謝你的夸獎。你對箱子很了解啊,能知道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嗎?”  約翰一邊開車一邊回答:“我是足球教練。”  我自作聰明地說:“賽球的時候走南闖北的,所以你就對箱子有研究了。”  約翰笑了:“我這個足球教練,只教我的3個兒子。”他說著,把車速放慢,從貼身的皮夾里掏出一張照片遞給我們,上面是3個踩著足球的男孩兒。約翰說:“我的工作就是照顧3個孩子,接送他們上學、放學,為他們做飯,帶他們游玩和鍛煉。我可是全職的家庭主夫啊!”  約翰很不解地反問:“為什么不平衡呢?這是多么好的組合!她那么喜歡孩子,可是她要工作,把孩子交給我來照料,她才最放心。”  我不禮貌地追問了一句:“要是你不介意,我還想問問,你心理平衡嗎?”約翰說:“我?當然平衡!我那么愛孩子們,能夠整天和他們在一起,我求之不得,不是每個男人都有這樣的福氣。”  這時我才相信,世界上生活著一些非常快樂的家庭主夫,他們綻放著令世界著迷的笑臉。  到了車站,我們把行李都拿(www.lz13.cn)下來了,安妮才想起來她的手提電腦落在岳拉娜老奶奶家了。怎么辦呢?從車站到我們曾經居住的小鎮,一來一回要3個小時,約翰剛才還說,他要趕回去給孩子們做飯呢!  我們看著約翰,約翰看著我們,氣氛有些微妙和尷尬——他是有權利表達他的為難和遺憾的。但是,他很快就綻放出一如既往的笑容,看起來很“賢妻良母”。好像是一個家長剛對孩子說過“你小心一點兒,別摔倒了”,結果那孩子就來了一個嘴啃泥。家長的第一個反應不是埋怨和指責,而是本能地微笑著幫助包扎孩子受傷的膝蓋。  他很輕松地說:“不要緊,出門在外,這樣的事情常常發生。我這就趕回小鎮,先照料孩子們吃完午飯,然后就到岳拉娜老奶奶家取電腦并立即返回這里。等我的這段時間里,你們可以看看美麗的楓樹,這里的楓葉最漂亮了。”說著,約翰笑著揮揮手,開著車走了……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我很重要 畢淑敏:提醒幸福 畢淑敏經典語錄分頁:123

讓你簡歷投遞失敗的6因素    每發出一份求職簡歷,相信你的內心就多了一份期盼與渴望,但往往事與愿違,因為我們發出的簡歷,有時如同石沉大海,毫無音信,這會屢屢打擊我們的求職信心,但究竟是什么原因會造成這種情況呢?    一名企業招聘工作者把簡歷怎樣不被阻礙主要原因歸納一下,以幫助求職者在求職時做好充分準備,為自己盡可能贏得面試機會。    1、求職信不注明應聘崗位。有的簡歷不注明應聘崗位名稱,對于每天接收成百上千封簡歷的招聘人員,可能這樣的簡歷一下就被DEL了。    2、簡歷與招聘要求不符。有的簡歷呈現出來的工作經驗與應聘崗位差異太大,也是瞬間被DEL的對象。    3、簡歷內容簡單,凸現不了招聘崗位需要的內容。有的簡歷只是程序化地列出接受教育、參加工作的時間段,對涉及到的實質內容則輕描淡寫,讓人無法了解其干過哪些工作,具備什么樣的知識、經驗、技能,這樣的簡歷呈現出來的信息很有限,不會引起招聘人員的注意。    4、簡歷出現錯誤或時間順序混亂。簡歷好比求職者的“臉面”,如果出現錯字、時間順序混亂或內容錯誤等情況,(創業  www.lz13.cn)會讓人覺得連自己“臉面”都收拾不好的人,工作也好不到哪兒去。    5、簡歷呈現出“頻繁跳槽”的經歷。用人單位普遍不喜歡“頻繁跳槽”者,往往因其頻繁更換工作,而將其拒之門外,除非你本人所擁有的技能市場替代性很小。    6、其它不可預見的因素。有時,招聘崗位非常急缺,可能先發求職簡歷的人就先被錄用了,后面發簡歷的人既使知識、經驗、技能更高一籌,也可能失去了機會,所以,時機也很重要。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彰化Dyson空氣清淨機深層清潔推薦》
台南戴森 v11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dyson吸塵器水貨維修與正品維修的區別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專業技術苗栗iRobot空氣清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dyson修理服務的收費標準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細心、耐心

arrow
arrow

    e86gbk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